馮堯敬馮堯敬綠延書院與廣源靈光睦鄰中心合作,推出挑戰賽,鼓勵宿生以運動回饋社會。參加宿生可於活動期間,將每一次運動的間轉換為值。書院將根據參加者累積的值購買入物資, 以宿生名義捐助予社會上有需要人士。

每兩鐘的運動數即被算作1點
每150點值即可讓5位長者獲得愛心糭 或 讓1個有需要家庭取得學習/應急支援

參加者: 綠延人

活動日期: 1/4/2022 – 30/4/2022 (截止間: 23:59)

活動細則:
1. 參加者可透過不同形式的運動活動,項目包括但不限於爬山、遠足、跑步、健身、跳繩等。
2. 參加者在每次完成活動後將相關活動資料及證明,包括運動的照片及應用程式截圖或運動手錶的照片等上載至Google Form
3. 參加者每次活動數(按鐘計)會換算成值,例如跑步80鐘,可以獲得40點值。
4. 參加者可上載多次活動記錄。於活動結束後,書院將計算每位參加者的運動總數,再換成總值。
5. 書院按每位參加者獲得的總值購入愛心糭或學習/應急支援物資。例如,參加者A的總運動數為200鐘,即獲得100點值,書院會用100元為參加者購入捐贈物資。
6. 書院為每位參加者預留最多150元作為購入捐贈物資之用。
7. 廣源靈光睦鄰中心同於社區舉辦社區挑戰賽。運動數在整個社區最高的頭5名人士,將會獲得由廣源靈光睦鄰中心預備的禮品。
8. 每貢獻30點值可獲1PA/ECA/CS; 或1iGPS unit。 按規定,每個活動最多 2iGPS unit,PA/ECA/CS則沒上限。
9. 獲得30點值或以上的參加者可獲5 RC Score
10. 貢獻60點或以上的參加者可額外獲廣源靈光睦鄰中心頒義工證書1張

查詢: 
廣源靈光睦鄰中心負責社工: Issac 3168 2567 (直線)  / 6923 9161 (Whatsapp)
綠延副院長: 思 (pscheung@hsu.edu.hk

活動數登記: https://forms.gle/ubNVbvSkF7EQk2iJ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