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院本學年第一次高桌晚宴將於11月12日舉行,活動詳情如下:

日期:2019年11月12日(星期二)

時間:6:45pm – 9:15pm

地點:Communal Hall

嘉賓:Mr Prentice Koo, Executive Director, Fair Trade Hong Kong

主題:Why Do NGOs Exist?

衣著:Formal with college gown

報名:於10月31日早上10時 至 11月4日中午12時接受報名,請按此填妥報名表 (活動報名已結束)

注意事項:

  • 報名參加不代表已成功留位,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,會以抽籤決定。書院將於11月6日前以電郵確認報名是否成功。

  • 為表對嘉賓的尊重,參加者必須於7:00pm前入座,否則書院有權將你的座位安排給其他宿生。

  • 如成功申請而因要事未能出席,需於11月8日前通知 Cherry LAM (lamcherry@hsu.edu.hk)。

  • 如缺席或遲到,需繳付晚餐全費,日後申請參加書院活動的資格亦會受到影響。

  • 參加者不能在嘉賓退席前離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