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沒有留意, 綠延改名了. 

得到馮堯敬慈善基金會支持, 書院名稱現為「馮堯敬馮堯敬綠延書院」.  因此, 我們也要更新院徽設計. 

發揮你的創意,為書院重新設計一個獨特的徽章,贏得獎品外,作品更會成為往後書院的標誌,用於書院活動上!

規則簡單:

1)院徽能展示書院宗旨及特色、突出書院名稱

2)作品展示於A4尺寸的文件上,並把文件儲存為300 dpi影像輸出解像度的vector PDF格式的檔案

3)不受理經掃描器處理或相機拍攝的手繪作品

4)最後勝出的作品須提供可編輯的數碼檔案

5)參賽者只可提交一份參賽作品,作品必須為原創

6)將作品連同不多於100字的設計意念(中、英文各一),於2021年10月30日前上載至https://forms.gle/CCAjyKfTZ7gcs9Fm8

優勝作品將由書院管理團隊、Fellows, 宿生及書院非住宿會員選出。

優勝者可獲得HKD800現金券!另設1名優異獎, 可獲HKD200現金券. 

參賽者只限馮堯敬馮堯敬綠延書院宿生或非住宿會員。

如有任何疑問,可向副院長阿思(pscheung@hsu.edu.hk) 查詢。